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保养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870

芝麻黑是多孔质材料,有可能吸收来自蜡水中所含的色料,造成芝麻黑表面的污染。因此,在选用芝麻黑保养用蜡时,应尽可能使用末添加色料的蜡水,或者在使用芝麻黑前先确认该芝麻黑表面已经进行有效的防水及防油养护处理,可充分养护芝麻黑的表面,使其具备防止污染的能力。


芝麻黑在进行长期使用之后,难免会有缺损的部分出现。在进行芝麻黑缺损面的修补,修补前必须把缺损部分清理干净并用吸尘器吸尽粉尘,然后用丢弃的同样品质的石材,丢弃的石材同样要清理干净。切割成缺损部分大小,进行封堵,再进行磨平抛光处理。芝麻黑孔洞也是石材在长期使用之后形成的一个缺损部分,当然在芝麻黑孔洞修补前必须把孔洞部分清理干净,再用吸尘器吸尽粉尘,然后用丢弃的同样品质的石材捣碎,丢弃的石材同样要清理干净,拌上树脂胶进行填补,填补是略高与石面3到4毫米,等树脂胶彻底干透后,用磨光机磨平等待翻新。


水性蜡可能含酸碱物质,应注意使用在芝麻黑保养的过程中除特殊的状况外,一般而言,不建议使用酸性或碱性的物质接触其表面。因为人部分的芝麻黑遭遇酸性或碱性的物质都会发生不良的影响。选芝麻黑去锈剂时,要用质量好的防锈处理商品。好脱漆剂除偏碱成份外,也有小量的增促剂维持氧化反应中含铁的平稳。这儿的碱关键具有调节ph酸碱度的效果,用那样的脱漆剂解决的锈未作安全防护工作中,也可以长期不发作。反倒,一些去锈剂是些简易的碱或酸溶液,不能维持氧化还原反应时亚铁离子的牢固性,重复也较高。


有的芝麻黑在进行铺设的过程中都会出现接缝现象,石材与石材之间的接缝在没有经过严格的处理,难免会造成石材与石材之间形成一条黑缝,在翻新前必须把黑缝用划针、刀片或者用开缝机把黑缝清理干净,再用吸尘器吸干净黑缝中的污垢,用大力胶调成接近石质的颜色把隙缝全部补平。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扩展资讯:

芝麻黑芝麻白产生锈斑的原因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择养护剂及固色方法优缺点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注意要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做防锈处理和上色

芝麻黑芝麻白切割方法和物理清洗保养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