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如何预防病变和如何运输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647

国内芝麻黑的内消费主要分为3大部分,即建筑的内外装饰用板材,这是芝麻黑使用很大的一部分;其次是建筑用石,包栝园林、工程用石;再就是石雕刻、石艺术品、墓碑石产品等。而以建筑装饰芝麻黑使用量为很多。在国内一般的家庭装修没有不用芝麻黑的。


水果汁、茶渍、油渍或者其它污染物,这些物质大多都含有酸性物质,因为芝麻黑本身对酸碱成分的污渍非常敏感,一旦与这些污染物接触后,就会腐蚀石材表面,其中有些物质会阻塞石材内部的毛细孔,使内部的湿气无法呼吸出来,就会造成病变的发生。所以我们要平时定期的清洗和清扫表面,一旦石材出现黄化现象,立即用中性清洗剂进行清理,严重的可以使用除色剂来清理。


遇到油性化妆品之类污染物,像这类的污染物主要有蜡、染料、油质品等是非常难于清理的,首先我们先对这些污染物用刀具清理掉后,然后再用丙酮类的洗涤剂来擦拭清洁石材的表面。一般人为的污染非常少,有可能的污染是大的灰尘、酸雨、雨水。像这样的雨水一旦进入石材内部就会很容易的发生水斑、锈斑,假如没有及时的清理掉,时间一长不仅影响装饰的外观,还会损坏石材,缩短使用时间的长短。所以我们在选择防护剂时就应当选用防水型防护剂,防水型防护剂的特点就是防水效果出色并且价格较低。


芝麻黑运输以预防为主、有备无患。为了安全,不受损失,可根据不同情况,按产品规格大小、质量、路程的远近,运输方式的不同等做好准备。如大规格板材用质地坚硬的木方牢固钉架。条板可用木板条、铁匝打捆。异型产品、工艺品要用纸箱、木箱包装,保护好锐角。对洁白易污染产品严禁用有色的塑料和草绳打捆。


芝麻黑的包装情况要根据数量及运输条件等因素具体决定,但包装形式大体可以分为木箱包装和草绳包装。路程近的可以用草绳包装,路程远的可以用木箱包装。大型的五莲花石材要用木箱包装,并在木箱的两端加设铁腰箍,横档上加设铁包角。芝麻黑包装后,应有对应的编号或名称、规格和数量等标志。还要再包装箱及包装绳外标上有“向上”、“防潮”、“小心轻放”的指示标志。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扩展资讯:

芝麻黑芝麻白产生锈斑的原因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择养护剂及固色方法优缺点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注意要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做防锈处理和上色

芝麻黑芝麻白切割方法和物理清洗保养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