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石材出现细纹或划痕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952

在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石材上刷涂一到两次。这种密封剂对锈斑有独特的清理效果,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就会清除。这时候再用清水把石材上残留的密封剂擦干净就可以了。有些芝麻黑花岗岩石材因为本身含水量过高,容易出现裂纹,这种情况就需要做回温处理,一般回温到5-40℃之间,将水分烘干就可以了。


定期清理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石材表面的灰尘。可能有人会有疑问,灰尘难道也会对芝麻黑花岗岩石材造成损害吗?这个答案是肯定的,不要小看了灰尘的腐蚀作用。大面积的护栏建议使用洒水车喷洒,然后用干净的棉布擦拭就可以了。


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石材表面有磨损后是可以进行修磨工作的,首先我们在日常应注重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石材在日常的保养工作,在做好清洁工作时还应及时的做好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石材的防水工作,以免水分渗入到石材内部。为避免锈斑的出现我们应对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石材进行有效的表面处理,要注意避免含铁、水分、空气中的氧气等发生氧化反应从而造成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石材的生锈。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石材表面有磨损后为保障恢复原有的美观性是需要进行打磨工作的,在打磨时一定要由人员进行打磨工作。 相关标签:芝麻芝麻白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