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密封处理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673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表面的油污清洗,一般采用碱性溶液清洗法。主要是利用碱性溶液具有的皂化、乳化、悬浮、滑腻等功能来达到疏松、分散、悬浮芝麻黑石材表面污垢的目的。芝麻黑芝麻白石材表面的油污分为可皂化的和非可皂化的,可皂化的遇碱易溶于水中,较容易清洗掉;非可皂化的,如矿物油的清洗,可借助乳化剂进行清除。


芝麻黑芝麻白半接缝密封是为了保持立面处于无密封剂的位置。立面有很好的立体感。事实上,粘合层隐藏在节点内部。但是,必须确保密封胶的厚度约为6mm,但不超过宽度。宽度应根据胶水的质量计算确定。 


用中性密封硅酮胶,它是芝麻黑芝麻白石材专用胶,将外立面的缝全部密封,外立面的雨水不能进入芝麻黑芝麻白石材背面,使芝麻黑石材密处于干燥状态,确保芝麻黑石材的抗弯强度和抗剪强度不变。外立面的雨水不能进入石材背面,使石材密处于干燥状态下雨、下雪除外,确保石材的抗弯强度和抗剪强度不变。使芝麻黑石材不结冰,不碱化,很好的选择。


要避免使用丙烯酸类密封剂或浸渍剂,因为它们会堵塞住孔隙杀死细菌,完全阻断石头中水的流动,如果石头内部变潮湿将会导致石头开裂。如果密封剂使用过量又没有妥善清除,让它一直保持潮湿,那么密封剂覆盖下的石头将会褪色暗淡。在面对芝麻黑石材的油污问题时,我们应该采取更加正确的方法来对芝麻黑石材进行清洁,更好地来维护好我们对于芝麻黑石材的使用。相关标签:芝麻芝麻白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