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如何保养好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石材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750

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石材保养至关重要,不仅关乎到使用寿命,使用美观度,甚至会影响一些使用效果。在很多公共场所,家居装修都会见到芝麻黑芝麻白的身影,所以定期进行维护保养显得至关重要。


可以适当用高渗密剂维修保养芝麻黑内部,适度撒入一些对齐进行保养。平时日常用纺织品对齐进行清洁,如果是在地面上的,用拖把进行基本清洁是不够的,需要定期通过养护剂进行清洁,之后要将水分处理干净。


可以使用石材研磨抛光机进行修复,这些可以请专业的从业人员来进行,如消除刮痕,清除孔隙。如果是在经常接触水的地方铺设芝麻黑芝麻白,还需要进行防滑处理。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