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如何选购优质芝麻黑芝麻白石材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705

芝麻黑芝麻白经常在各种行业各种机构都会经常见到,是一种非常实用的花岗岩石材,在采购的时候要特别留心,影响到日后的使用。首先要直接用肉眼观察芝麻黑芝麻白表面结构情况,一般均匀的细料结构的石材具有细腻的质感,表面粗粒和等粒结构不佳的芝麻黑芝麻白产品外观效果就较差,如果有一些细微裂缝产生,需要剔除,如果石材缺菱角也不要选购。


尺寸规格要先定好,尺寸如果大小不一,差距太大,会影响芝麻黑芝麻白的拼接,甚至还会影响到拼接后的图案、花纹等,还严重影响到装饰效果。在选购之后也要和生产厂家申明照预定规格发货。


在选购的时候还可以通过敲击来看石材的好坏,一般来说,质量好的芝麻黑芝麻白石材敲击声较为清脆,还悦耳。如果此类石材内部存在裂缝或颗粒变松,敲击声明显显得粗哑。还可以找生产方要一些专业检测报告原件,查看所选购石材质量。


可以在芝麻黑芝麻白石材上滴上一滴墨水,如果很快就四处分散,这说明石材内颗粒松动有缝隙,这样会直接影响使用寿命。反之墨水不动的话,说明芝麻白质地良好。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