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专业供应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750

芝麻黑芝麻白荒料的硬度越大,会增加加工的难度,对加工设备要求也越高,并且在加工过程中对刀头的损耗也越大。因为荒料的硬度越大,那么在切割过程中刀头受到的阻力也越大,产品的损耗也越大。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质量等怎样判断,对品质的评价包括:吸水性、密度、抗压度、耐弯曲度、抗磨性、耐寒性、硬度、化学含量等。挑选时,要检验各表面是否有裂痕、缺边、缺角、色差、色版痕线等缺陷。尺寸、平度、宽度、镜面光度等反映出生产质量的重要性,是划分等的重要依据。区分不同别的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安装后的也不同。别越果会好,但也越高。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表面光泽度的高低会大影响装饰效果。一般来说大理石板材的抛光面应具有镜面一样的光泽,能清晰地映出景物。芝麻黑芝麻白石材表面光泽度的高低会大影响装饰效果。一般来说大理石板材的抛光面应具有镜面一样的光泽,能清晰地映出景物。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