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呈现病症及装卸过程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次数:669

芝麻黑呈现病症与施工技术有关,往常咱们运用的施工资料是水泥,水泥中含有的有些离子与盐,会与水一同进入到芝麻灰的内部,如果保养不妥就会呈现水斑,有关技术员做实验得出:水泥中含有的有些离子与盐,进入到芝麻灰的内部后,长时间就会阻塞芝麻灰的呼吸毛孔,再加上防护不妥就会呈现水斑。


芝麻黑的运送过程中,会由于加工的机具或是运送保护不妥,而使芝麻灰发生病症,喷砂是芝麻黑加工的技术之一,主要是完成芝麻灰毛面的加工,在加工的过程中,芝麻灰的外表会残留少数铁元素的微粒,如果遇水就会呈现锈黄等病症,在咱们加工完后大概对芝麻灰的外表进行防护,如果防护不到位就会呈现大面积的水锈。


装卸过程问题:对于外贸出口常用运载工具有集装箱、火车等。露天排放不雅吊放排横排,应沿运行方向顺立、减少损失。装卸前的准备工作做好,根据工程的地点、产品的规格选择相应的运输方式,提前跟有关部门打好招呼,并且做好人员的分配,在装卸时禁止无关的人入场。中心车架要牢固,押车要备2-3根钢丝绳器,切勿用纤维麻绳代替;车辆遇山路、雨雪天气、刮大风或过人要减速,特别当心,勿急转弯、刹车。要根据产品装货,装货时要将毛光板、厚板靠前或放在底层。成品或薄板放在上层或靠后,每层间要用木条分隔,减少碰边角、磨损。人货分载,严禁人员乘坐运载芝麻黑石材的车。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