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在生产、装饰中的运营及装卸过程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686

因为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各大城市,还出口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韩国,台湾等和地区。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台面持久耐用。它的干燥压缩强度为183.2MPA,是硬度较高的石材之一,耐磨性好。不像其他材料,不会被高温餐具烧伤。定期适当密封,花岗岩就能抵抗污渍和褪色。妥善密封花岗岩台面有助于持久保持花岗岩台面的美丽闪亮的光泽。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的每一块都是不同,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灰色系列可与任何类型的橱柜及地板材料相匹配,磨光面后的花岗岩台面能为室内增添丰富色彩。


根据使用芝麻黑芝麻白的场所来选择防护剂,用在浴室、卫生间或是离水较进的地方,要选用防水或是防酸碱性的防护剂;在安装的时候,也要选用好防护剂,这对芝麻黑芝麻白的寿命有所帮助,所以要做好防水工作,使用防水性的防护剂,也使得芝麻黑芝麻白表面有一定的防污性;芝麻黑芝麻白的结构状况也很可能引起病变的发生,会降低芝麻黑芝麻白的强度,影响芝麻灰的寿命,所以在选用防护剂时,如果石材很容易被溶解、很容易被污染。如果防护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泛碱、生锈等,一般采用有机硅型石材防护剂就可以达到效果了。如果防护的目的是综合防水和抗污能力,一般要采用有机氟型石材防护剂才能达到效果。


对于外贸出口常用运载工具有集装箱、火车等。露天排放不雅吊放排横排,应沿运行方向顺立、减少损失,装卸前的准备工作做好,根据工程的地点、产品的规格选择相应的运输方式,提前跟有关部门打好招呼,并且做好人员的分配,在装卸时禁止无关的人入场,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资讯: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购和预防病变

芝麻黑芝麻白搬运和保养注意事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进行清洗和翻新处理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如何进行防滑及选用养护剂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如何去污和保养

芝麻黑芝麻白的应用优势及合理使用

芝麻黑芝麻白会受到那些损伤破坏,该如何避免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