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如何安装芝麻黑芝麻白路沿石和如何养护在外石材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638

芝麻黑芝麻白路沿石的纹理是芝麻黑路沿石强度的弱项,如果纹理顺着长度方向会增加挂装的安全指数。在需要横纹时则将长度方向横行安装,在需要竖纹时将长度方向纵向安装。由于芝麻黑芝麻白路沿石美观大气、高贵典雅,在工程上主要的应用是室外地面的铺装,特别是在广场上。


要维护用拖把清洁地面除尘、洗涤或清洁的洞穴和裂纹处,不可用胶水。为防腐蚀和被染色,需要及时擦掉多余的材料。定期石砂轮工具打磨芝麻黑芝麻白表面。清洗芝麻黑表面光度和挂直,方形,寻找垂直线和水平位置线。


在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安装之前,工作人员应该对石材进行一次全面的养护,按照石材的内部特性、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再取用相对应的养护剂,按照养护剂的使用说明进行石材养护。在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安装的时候,再对石材进行一次科学性的预处理,就算是不小心把石材划伤也可以很容易的做下抛光工序,修复石材的表面,使石材可以长久保持鲜亮的光泽。安装结束后,要仔细的去除石材表面的水泥浆和杂质物,待清理好之后再给石材使用配套的清洗剂清洗,养护。 再好的石材,只被使用却没有被用心的呵护,就会使石材损坏和老化,从而缩短石材的寿命。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