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择养护剂及固色方法优缺点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663

芝麻黑芝麻白是常见的石材,使用广泛,但是期间也需要进行养护。虽然养护剂是养护石材的首选,但是不要只看说明书,有必要进行选购现场测试。选用养护剂不能太注重表面暂时的憎水效果,需要清除掉表面残留部分而后再进行测试。选择之前要注意石材养护剂会不会改变石材原本的颜色,如果会,则要注意。


封闭的地方不能使用石材养护剂,空气不流畅可能引起施工人员中毒,在选择前还要注意使用方式,如果工艺过于复杂,则成本就会上升。但也不能一味追求低成本而因小失大,首先是质量,而后价格才是石材养护剂选择所需要考虑的重要因数。


石材因为多种原因会产生锈斑,锈石需要染色,擦干净后表面如果有残存少许染料,就需要进行抛光处理,这种方式增光效果好也能提高耐磨效果,同时具有防滑和防污效果,但是成本比打蜡高,如果是大面积需要斟酌处理。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