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做防锈处理和上色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771

芝麻黑芝麻白出现锈变在很大程度上是使用过程中产生,所以对于锈后的处理就显得尤为重要,可以采用除锈剂来进行护理,但是也要使用得当。


如果只是表面需要进行除锈,只需要在表层涂抹除锈剂,可以对表面进行磨抛处理。如果要解决深层次的锈变,就需要加大使用量,必要的时候需要重复几次以达到理想实际效果。除锈剂使用完后需要用冷水清理,待其干燥再用高品质石材养护进行防护解决。


为了确保芝麻黑芝麻白的色彩美观,可以对石材进行上色处理,上色后的芝麻黑芝麻白色泽度更高更好,但是还不能进行使用,如果色彩不均还需要进行人工补色,确保最佳装饰效果。


按照工艺可分为局部染色、完全染色、批量染色和扫花染色,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进行。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