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进行清洗和翻新处理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1117

现在大部分芝麻黑芝麻白石材都是安置在露天室外使用,使用时间一长就都会出现发黄或有污渍,这样就需要进行清洗,不仅能够恢复美观度还能够保养好石材,确保延长芝麻黑芝麻白的使用寿命。


针对芝麻黑芝麻白上的灰尘,平时可以用鸡毛掸子清理下,如果稍微有点污渍可以用抹布清理,铲刀要谨慎使用,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用,怕使用不当反而破坏石材表面。可以使用较温和的清洁去污剂去油剂,不要使用过量。


如果是天然的芝麻黑芝麻白很容易吸收水分,同样带入灰尘等其他物质,容易造成水斑和锈斑,所以切记在清洗的时候不能直接用水冲洗。对于芝麻黑芝麻白的翻新需要进行防污防滑增色保色耐磨等一系列处理。


一些陈旧不堪无法弥补的石材还是建议除旧换新,但大部分还是只需要翻新处理。需要找专业的石材铺装翻新人员,翻新后要检查是否有明显参差不齐。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