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麻城旺圣石业2022年安全生产 职业健康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048

5月24日下午6点30分,麻城旺圣石业举办了2022年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知识培训会,来自公司全体员工100多人参加,行政人员、生产管理人员、车间工人一同参加培训。


众拓集团 麻城旺圣石业


培训会邀请了麻城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局,通过视频及专家会上讲解,让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职业病防治知识宣贯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就职业病防治工作管理、职业健康监护、职业危害与个人防护、职业危害因素的识别等内容进行培训,还通过案例分析对《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讲解。


众拓集团 麻城旺圣石业


旺圣石业把竭诚为企业员工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员工为本,为推进我司工伤预防工作的开展,减少工伤事故、职业病的发生,最大限度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切实保障职工群众职业健康权益,维护和谐稳定劳动关系


众拓集团 麻城旺圣石业


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引导广大企业员工重视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管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众拓集团 麻城旺圣石业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齐心抗疫】三进顺河...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